「不要管我啦~吼,你(妳)很煩耶!」,總是覺得無法理解孩子的想法,也不清楚如何與孩子相處,於是誤會與衝突總是不停發聲,甚至變成家常便飯,逐漸地在偌大的房子裡,再也沒有親近的互動‧‧‧

「嗚嗚~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嗎?我真的受夠了」,因為生活中諸多的壓力與責任,不由自主的情緒漸漸高張,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與孩子解釋,看著孩子似懂非懂的神情,自絕對不起孩子且感受到龐大的親職壓力。

  藉由講師的帶領以及活動讓家長們從新表達,提升正向的親職教育觀念,並認識夫妻關係經營對子女教養的影響及重要性,營造友善的親職教育環境,一起攜手成為有效能的父母。

全程免費,另備有獎徵答精美小禮物!

免費提供中餐及托育服務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、彰化縣政府
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彰化縣生命線協會

參加對象:有親職教育需求之家長,預計招收20名

課程時間:105年3月20日(日)09:30~12:30

講座地點:彰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(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0號4樓)

報名日期:採事先報名,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
報名方式:04-7236995、7295995;傳真:04-7295997

聯絡人:陳社工、林社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Ev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